公告:

可以合法上路的 Tamiya Wild One MAX

21-5-5 16:20| 发布者: rcfans| 查看: 9569| 评论: 33

日本Tamiya田宫模型公司在1985年推出了Wild One电动越野车(Buggy),2012年再次复刻。

这款经典的RC遥控车,Tamiya联合The Little Car Company计划在2022年推出可以上路的产品!来自英国的The Little Car Company突发奇想,与Tamiya联手打造真人驾驶版的Wild One MAX,而且可以合法上路,不需要遥控器,坐在赛车椅上操作,直接开去海边玩沙滩越野!计划售价6000英镑、7000欧元、8250美金,约54000人民币,目前登记预购,支付每台100英镑的订金,即可依序排队购买Tamiya Wild One MAX,愚人节已经过了,所以这不是在开玩笑!


Wild One MAX原始设计虽然来自Tamiya的遥控模型车,但Little Car经过结构强度设计,足以应付实际越野需求,但用料还是以强化塑料为主,相信耐衝击与耐久度不会非常出色,可能还是要经常更换消耗性零件(果然是RC逻辑),例如悬挂结构与转向结构。还有一个令人好奇之处~此车有没有钥匙?是否有基本的防盗功能?


Tamiya Wild One MAX不需要遥控器,大家可以实际坐在赛车椅上驾驶,有方向盘、有仪表盘,当然也有煞车与油门(电门)踏板。而且当Tamiya Wild One MAX寄到你家时,就是一个大纸箱,裡面装载了所有零件,包含大面积的贴纸,大家可以充分享受DIY RC的乐趣,这还不是RTR版本呢。


基本款Tamiya Wild One MAX提供"全地形越野车"用途,如果想要上牌,消费者可以添购煞车灯、方向灯、左右后视镜、中央后视镜等套件(这目前只能在英国、欧盟和美国实现),可以通过欧洲L6e、L7e与美国的电动车法规合法上路。原厂同时提供改装套件,提升悬挂性能,看来连OP件也提供了。Tamiya Wild One MAX长宽约为3500×1800mm,车重仅250kg相当轻盈,利于自行组装与维修,配备15吋铝圈和越野轮胎、四轮Brembo液压碟煞,装载最大马力5.5hp的电动马达(仅后轮驱动),以及2kWh电池模组,最大行驶速度为48km/h,具备减速充电动能回收功能,续航力为40km,可以自行增加电池模组延长续航力,同时提升动力输出,基本上再并联一套电池模组,就足以应付多数人通勤需求。单座设计,可以对应身高160-195cm驾驶员,此外并具备Normal、ECO、Sport三种驾驭模式,再次强调,Tamiya Wild One MAX真的不是玩具、模型、遥控车,但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加装第二排座椅?或许Tamiya Wild One MAX应该再推个"3人座长轴版"市场更大!


今天我们再深入介绍Tamiya Wild One MAX之来龙去脉,其实此车乃是英国公司Little Car与日本田宫Tamiya合作,将1985年发布的Wild One知名1/10遥控模型车”放大"成8/10的大小,打造出符合单人实际驾驭需求的“Wild One MAX”路版电动越野车。因此Tamiya乃是提供车身造型设计专利,Tamiya Wild One MAX整车研发与製造厂商是Little Car。但是为什么Tamiya Wild One MAX不採用全尺寸设计,而是偏小的8/10?因为车身宽度将达到2.25米,无法符合多数国家的道路法规。


这并非Little Car初试啼声,其实Little Car已经打造出Bugatti Baby II,以1926年的Type 35为蓝图,採用75%的比例进行复制,但玩家仅限小朋友!Bugatti Baby II全球限量500台,售价3万欧元!仅7千欧元的Tamiya Wild One MAX算是Little Car这家公司的"便宜货"。


Little Car的另一个杰作是2020 Aston Martin DB5 Junior,同样是款经典跑车,并且有007电影加持,但比例为更小的66%,可以想像一般成人想要塞入此车真的是"门都没有"!加上限量1059台,以及高达3.5~4.5万英镑的售价,足以买一辆Tesla Model Y,小朋友如果您没有一位富爸爸就别奢望了,看样子Little Car这家公司显然不是吃素的!目前还是选择Tamiya Wild One MAX比较实际…

相关阅读

精彩视频

  • 视频 时速过百 Traxxas Rustler VXL 泥地滑行
  • 视频 Traxxas Rustler VXL 挑战极限运动山
  • 视频 Traxxas TRX-4 征服加州荒野
  •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小风车 21-5-15 20:58
    情怀啊 哈哈
    引用 daileon 21-5-8 23:40
    童车
    引用 小风车 21-5-8 12:23
    好期待啊 哈哈哈
    引用 jl600009 21-5-7 08:26
    有点好看呀
    引用 吉法师 21-5-7 05:52
    田宫玩玩静态得了
    引用 东鸟 21-5-7 00:55
    江州雾里行: 我选五菱ev
    +1
    引用 Kizoi 21-5-6 10:11
    国内别想了,而且这玩意性价比怎么看怎么低
    引用 xiaonanaiche 21-5-6 10:00
    挺好的,不过国外自己diy做这些车的也不少,相对国内是够呛了
    引用 samt8331730 21-5-6 09:23
    田宫: 1/4 1/5又如何  我已经出 10/1了 狗头
    引用 江州雾里行 21-5-6 08:26
    我选五菱ev
    引用 卡扎菲 21-5-6 06:33
    羡慕外国人
    引用 BIGWU1302 21-5-5 21:11
    拆开一看,全是沙包大的十字螺丝{:奸笑:}
    引用 leo1989 21-5-5 20:27
    要是中国可以上路就好了
    引用 我是憨憨你们上 21-5-5 19:21
    这个太牛逼了
    引用 苦命娃 21-5-5 19:20
    停车 驾证行驶证出示一下,然后会把车主弄出翔来
    引用 alex_full 21-5-5 18:52
    就算引进国内 这个算进口车 价格直接 x3
    引用 hrbsnw2002 21-5-5 18:44
    1/10什么时候复刻?
    引用 某中学僧 21-5-5 18:28
    都说了上牌和合法上路只能在美国和欧盟国家实现
    引用 萨尤克加 21-5-5 18:25
    卧槽,牛逼了
    引用 AussieCat 21-5-5 17:58
    已经在订单了

    查看全部评论(33)

    广告投放|联系我们|手机|投稿|Archiver|About us|Advertise|遥控迷模型网|RCFans ( 粤ICP备10210518号-1 )

    版权所有 RCFans.com © 2003-201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