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kakui282621173 论坛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12-10-24 20:28:0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akui282621173 于 12-10-26 15:21 编辑

粗手工,渣画质,吐槽或喷水,随大爷便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最后打劫个车{:soso_e120:}
34.jpg

35.jpg
来段小视频,开开胃

土B啃提妞..........

点评

xtiawfge  传动轴能伸缩吗!!!???  发表于 12-11-7 16:16
diedsass  虽然粗糙,但能看出楼主的赤诚之心。哈哈哈 诚意之作啊。 喜欢。  发表于 12-10-26 14:54
huayra 论坛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12-10-24 20:35:43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你服不服,反正我就服了      

点评

kakui282621173  擦,忘了上视频了,简单的视频  发表于 12-10-24 20:37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12-10-24 20:38:46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冰殇DE镇魂歌 论坛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12-10-24 20:39:05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服都不行 手工。。。何其强大

点评

kakui282621173  不是裴涩琪了  发表于 12-10-24 20:52
fengyiqun1979 金牌 Fans 发消息
发表于 12-10-24 20:47: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牛X!好手艺

点评

kakui282621173  夸大了,兄弟  发表于 12-10-24 20:53
cyberknight 超级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12-10-24 21:11:04 |显示全部楼层
擦,确实挺激情的

点评

kakui282621173  3Q,很基情  发表于 12-10-24 21:59
kakui282621173  3Q,很基情  发表于 12-10-24 21:58
我滴个孩来 终极 Fans 发消息
发表于 12-10-24 21:19:44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51:}我要收取外观专利费用~~~

点评

我滴个孩来  在渣渣也是有外观滴~~~  发表于 12-10-24 21:27
kakui282621173  你还想让我把你的那渣货搬出来吗?  发表于 12-10-24 21:23
hhvw123 论坛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12-10-24 21:20:13 |显示全部楼层
元芳,你怎么看

点评

kakui282621173  元芳最近很忙,回复你需预约到2年后  发表于 12-10-24 21:23
--旭日 论坛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12-10-24 21:29:20 |显示全部楼层
:em07:

点评

kakui282621173  谢帮顶  发表于 12-10-24 22:00
kakui282621173  谢帮顶  发表于 12-10-24 21:59
daxk 论坛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12-10-24 21:35:39 |显示全部楼层
p这才是真正的DIY哈哈

点评

kakui282621173  哈哈,献丑啦,屌丝级别的DIY  发表于 12-10-24 22: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广告投放|联系我们|手机|投稿|Archiver|About us|Advertise|遥控迷模型网|RCFans ( 粤ICP备10210518号-1 )

版权所有 RCFans.com © 2003-201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