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精彩视频

[新车作业] 这次带来的是E-REVO和SUMMIT合体s-revo

查看: 6755|回复: 40|   [复制链接]

xuejunjie001 超级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14-9-15 20:31:28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忙里偷闲改装了一辆车子,既具有E-REVO的外观和速度,又拥有SUMMIT霸气和攀爬力。s-revo的结合让有时喜欢速度,有时喜欢攀爬的我,只想带一辆车子出门时多了一个选择,改进齿比65:18配上6s在2档位上有了明显的速度和扭力的差异,无刷有感速龙套装让车子在慢速时有了超越有刷的线性感的同时又在跑速度时候拥有暴力冲刺的一面,全金属integy A臂使她的精度比尼龙更高操控更精准,拓荒胎配合让她的高速,越野,攀爬能力远超越了E-REVO和SUMMIT原厂胎,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两面派”!
203124zucwywr7h0in00x6.jpg
203125mupj0ug30uzuj360.jpg
203126hvqe7gjyz1tscevv.jpg
203127y34xcf9w4k9yo0od.jpg
203127qw4muhhxgaqmgh4w.jpg
xuejunjie001 超级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14-9-15 20:33:02 |显示全部楼层

203301emctcqtxnvgcfpac.jpg
203302qr3nj34jeiznqkb5.jpg
xuejunjie001 超级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14-9-15 20:33:58 |显示全部楼层
增加图片嘿嘿
203355lw3x1wzd43r1z0ri.jpg
203356vmoooza2ojzwicck.jpg
203356qzenxe5mym7oxonv.jpg
203357hpyb4utt15jr9uru.jpg
203358vu1nsngsutdk5u2d.jpg
AWM我的车 论坛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14-9-15 20:34:26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我的~!~!~!帅气!!啊!!!霸气侧漏!大E的壳子配大S很霸气!!
xuejunjie001 超级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14-9-15 20:35:50 |显示全部楼层
AWM我的车 发表于 14-9-15 20:34
沙发我的~!~!~!帅气!!啊!!!霸气侧漏!大E的壳子配大S很霸气!!

不仅是外壳,前后防撞,车壳座,尾翼架都要换。
AWM我的车 论坛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14-9-15 20:36:58 |显示全部楼层
xuejunjie001 发表于 14-9-15 20:35
不仅是外壳,前后防撞,车&# ...

大大,您能否发些内部细节照。都改了那些。还有,这只Eumitt帅爆了!!!
小毛牛 超级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14-9-15 21:14:31 |显示全部楼层
薛老板    还舍得玩啊    更别说舍得攀爬了   闪闪的AB    真亮啊~

点评

xuejunjie001  小毛牛,你还是这么有激情混迹在这个论坛啊哈哈,和你一批的多少人退魔了哦!!!!你还是那么坚定,最近玩什么车??  发表于 14-9-15 21:18
小毛牛 超级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14-9-15 21:40:16 |显示全部楼层
大S   半年没动了   也一直没找人玩   这是不是退魔的节奏啊   哈哈   兴趣不是那么旺盛了   抽空会擦擦车子  摸一摸   就这样了~~你是RC大脚界的领袖啊    一直是激情满满  很是佩服    你的车子超干净   大爱啊   太养眼了~~~
gvggk阿卡丽 RC 新手 发消息
发表于 14-9-15 21:42:35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楼主土豪
好运的扫把星 论坛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14-9-15 23:24:13 |显示全部楼层
职业SE玩家……
这下变成怪物卡车中的怪物卡车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广告投放|联系我们|手机|投稿|Archiver|About us|Advertise|遥控迷模型网|RCFans ( 粤ICP备10210518号-1 )

版权所有 RCFans.com © 2003-201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