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Mustang 金牌 Fans 发消息
发表于 17-9-9 19:56:01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澳大利亚
本帖最后由 Mustang 于 17-9-9 19:59 编辑

img_0_m.jpg
早上在FB上的Mini-Z 1:28 World Community看到有名为谢利的用户转发了,不过论坛不支持手机的png截图现在才转过来。顺便大概自己谷歌机翻了一下以免误解,重点貌似是新的控KT-531P新的FHSS频道(和旧的ASF/MHS/FHS统统不兼容)。发布者是MINI-Z Racer Garage,来源似乎是一个日本的模型展。

原出处链接
blogs.yahoo.co.jp/mini_z_tikitiki/14711824.html


以下原文


シリーズ初の前輪駆動を採用したFWDシャシーが
ミニッツレーサーの新しい楽しみ方を提案
『より幅広いユーザー層へ、より手軽に楽しんでもらえるように』というミニッツレーサースポーツMR-03レディセットのコンセプトはそのままに、今までになかったカテゴリーで新しい楽しみ方を提案するべく、シリーズ初となる前輪駆動を採用した完全新設計シャシーが誕生!

 新開発の送信機と人気車種をリアルに再現したスケール感溢れるボディがセットになった“ミニッツFWDシリーズ”が、新たなラインナップとして加わりました。

重量バランスに優れたシャシーは完全新設計ながら駆動系&サスペンションにAWD用、サーボにMR-03用といった実績のあるパーツを採用していることから耐久性や信頼性は折り紙付き。

その走りも、前輪駆動ならではの安定した直進性と操縦しやすいステアリング特性を両立。

加えて、制御プログラムを一新した新規基板を採用したことで、操舵に対してリニアなハンドリングを実現するとともに、オプションのジャイロユニット(MZW431)を装着した際の挙動もよりコントローラブルな特性となり、初心者でも扱いやすいことが最大の特徴となっています。

また、送信機は新型のSyncro KT-531Pが付属。ステアリングトリム、スロットルトリム、デュアルレート、LEDコントロール機能を装備するほか、ステアリングホイールにスポンジを標準装備してコントロール時のフィット性も重視しています。

シャシーのメカニズムも操縦フィーリングも後輪駆動のRWDシリーズとは一線を画すFWDシリーズが、ミニッツの楽しさをさらに広げてくれることはまちがいありません。

*Syncro KT-531P送信機はFHSS2.4GHzを採用しているため、従来のASF/MHS/FHS2.4GHzシステムとは互換性がありません。
 

 
●モーターをフロント車軸直後に配置したフロントミッドシップレイアウトを採用したミニッツシリーズ初となる前輪駆動のFWDシャシー。
●各種セットが可能な新開発のSyncro KT-531P送信機を採用。
●制御プログラムを一新した新規基板の採用でステアリングフィールが飛躍的に向上。
●工場完成ボディはディスプレイモデルに匹敵するスケール感の高い仕上がり。
●合14個のボールベアリングを採用したフルベアリング仕様。
●ホイールベースはM(90mm)、L(94mm)、LL(98mm)に対応。
●オプションのジャイロユニット(MZW431)が装着可能。車体に装備されたボリュームでジャイロの効きが調整可能(※別売のKT-432PT送信機使用時は、送信機で調整可能)。
Gik 超级元老 发消息
发表于 17-9-9 22:40:17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官网有介绍


hohohoho6 元老 Fans 发消息
发表于 17-9-10 08:23:04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作出了iw系列的塑料质感

CC叫果冻 终极 Fans 发消息
发表于 17-9-10 17:09:56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大家好,我叫miniq-s
firestarman 终极 Fans 发消息
发表于 17-9-10 18:55:16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感觉奇怪
Mcat 金牌 Fans 发消息
发表于 17-9-10 19:16:00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京商以后比赛又会加一个新组别,不过就看车架结构和控来看应该类似于sport,入门价格,但愿后续有这个价格更高端的车架出现

点评

Mustang  我感觉不兼容ASF跟MHS的话就等于京商自己宣判半个死刑了···不知道出高级版的话会不会兼容  发表于 17-9-10 20:23
Q-STEER 长老 Fans 发消息
发表于 17-9-11 18:05:45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不兼容ASF,那不就是SPORTS么,现在新车那么多,还是希望京商大更新一下
amuro123 超级 Fans 发消息
发表于 17-9-11 19:31:40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重庆
援一下
系列初次、采用fwd前轮驱动的底盘为竞速比赛带来新的玩法啦:
     为了更加广泛的用户层、更加简单易玩的乐趣,秉持mr03ready set的理念,至今为止没有的类型,系列初次采用前轮驱动、全新设计的地盘诞生啦。
      新开发的遥控器配合真实比例的人气车壳,fwd系列成为mini-z家族新的成员。
      采用全新的设计,底盘的重量和平衡性都优秀,同时驱动系统和悬挂系统采用现有的,经过实际检验的awd和mr03配件,耐久性值得信耐和保证。
     行驶方面,因为采用前轮驱动,直线稳定性和转向操控方面都能兼顾。
     其次,控制程序焕然一,凭借新的基板的采用,舵机实现线性操控的同时,也有装备op件陀螺仪自动修正的功能,即使是初学者也能简单上手。
     还有,套装内置新型遥控器KT531P,除了转向修正、油门修正、dualrate、led控制等机能搭载,考虑到操控舒适性转向轮海绵也作为标准配备。
      虽然底盘的机械性能和操控感受和后轮驱动的RWD系列泾渭分明,但是为mini-z系列带来更加丰富手感和乐趣的理念没有什么不同。
     因为KT531P遥控器采用了新的FHSS 2.4G信号,和以前的ASF、MHS、FHS系统不能进行互换。
产品简介:
马达前置车轴后直的前中布局,mini-z 两轮驱动系列
搭配KT531P遥控器的套装系列会陆续开发
新的控制程序和基板的采用,操控更加优秀
全车搭配14个轴承
轴距M(90)、L(94)、LL(98)对应
OP件陀螺仪mzw431可以装备,底盘装备的按钮可以调整灵敏度(另购的kt-432pt遥控器可以在机器上调整)


Thefate 元老 Fans 发消息
发表于 17-9-16 21:45:58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
我的AWD改前驱有段时间了  第一 入弯性能显著提升  第二 托刹性能显著  缺点:提速慢  
发表于 17-9-19 13:52:41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估计KT 18 19会停产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广告投放|联系我们|手机|投稿|Archiver|About us|Advertise|遥控迷模型网|RCFans ( 粤ICP备10210518号-1 )

版权所有 RCFans.com © 2003-2016

返回顶部